入住三个月不到,发现了装修时候这4个失策决定!装修小白别跳坑

 现在房价越长越快,房子让人越来越买不起了,很多人觉得买房都成了难题,只能住在出租屋里,漂泊在异乡。等到攒了好几年,好不容易倾尽全家之力买了房子,又会遇到其他的问题,就比如说装修房子中遇到的问题,让人非常的头大,而且很难修正,很多人也都是第一次装修房子,大都会嫌麻烦,可能都是交个装修公司,也有人倒是不嫌麻烦,自装新房,但是没有太多专业知识,把自己的家装修的乱七八糟,看起来是那么回事儿,但是实际入住后也会遇到一些问题,因此不论是不是自己亲自装修房子,房子都是自己的,所以对于装修工作要上心,不管怎么说,能够多学习一些装修知识和技能总是好的,让自己武装装修知识库!


对于交给装修公司来装修的房子,那就是一个快乐和痛苦并存的事情,快乐是因为装好了自己到时候可以直接入住,省去了很多麻烦,而痛苦就是全包给装修公司会花费很多钱财,自己装修就能省个大几万呢!而且有时候要是出钱买时间,也不是不行,只要最后的结果是好的,也还是能够让人接受的,最怕的就是装修公司钱也收了,结果装修的成果不是那么的尽如人意,有时候甚至影响居住,那就让人很烦恼了。不管怎么说,买的没有卖的精,对于新房等待装修的屋主来说,跟装修公司和装修师傅斗智斗勇是一个持久攻坚战,直到房子正式入住,才算是告一段落,而真正检验成果,还需要时间来验证。


今天给大家分享最近的粉丝投稿,整理了一些粉丝们的关于装修中遇到的误区,掉进去的坑,拿来给大家分享一波,很多粉丝可能有意见,怎么老在分享装修中的失策决定啊,这小编也是想让大家能够尽可能的不再犯别人犯过的错误,尽可能的一步到位,让自己的家装得更好,而且有时候这个误区也是会与时俱进,不断地有人犯错误,可能有人犯的错误,大家还没有见过,所以就拿来给大家一起分享了,俗话说得好,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真理就是真理,在哪里都是真理,所以装修工作中这句话也是通用的,有的时候看到别人犯的错误,自己只是再装这一步之前看了看别人的经验,可能自己就能够避免很大一个误区,能省不少时间和金钱!


当然了,为了让大家更有重点,小编这里分享比较好避免而且平时难以注意到的误区,看似简简单单,实际上个个都是坑,装修小白可当点心!

1、沙发尽量不要选择布艺的,虽然好看,但是真的很难清理,而且还容易塌陷!屋主家当时为了能够搭配出整体效果,就购置了布艺沙发,而且还是浅色高级灰布艺沙发,确实很好看,但是脏了以后就让人头疼。之前也没有提前包裹上沙发罩,觉得太丑了,把沙发原有的美貌都给遮挡了,现在倒好,整个沙发都脏兮兮的,非常难清理。


当时屋主也是不听劝,总觉得自己家里爱干净,沙发应该不会脏到哪里去,即使脏了,布面稍微清洗一下,也很快就干净了吧!现在看来是大错特错。所以在这里跟未来的屋主们提个醒,如果有条件的话,尽可能还是购置皮质沙发,实木沙发也可以,都可以用很久,而且不易塌陷!


2、房子里面的插座千万不能装少了,要知道现在是科技时代,家里的电器只会越来越多,而不会越来越少,如果以现在的标准来布置插座的话,那未来的日子真的够呛!一个比较保守的做法是,有可能有条件的话,尽可能在本来准备布置插座的地方多布置两个,这么一来,屋子的插座数量就不会愁了,也不会经常出现一根长长的插排线在屋子里横穿,有备无患说的就是这个意思,提前准备好,到时候要用的时候就不用着急了,而且装修中大钱都出了,也不缺插座这样的小钱了。到处接插排并不是特别的安全,而且看上去也不好看,所以在一开始的时候就要考虑到未来的情况!


3、虽然现在的人们不差钱了,但是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流行的趋势多变,但是简约的风格是走遍天下,是可以经得起时间的考验的。就比如客厅的吊顶,能不做还是不做的好,看上去也能让客厅显得更加大气,而且空间感也会更强,特别是本身户型就不大的房子,那么客厅可能就没多少面积了,这个时候很喜欢轻奢风、欧式美式也可以不做吊顶,用别的装饰品或者装修方式来体现,强行装吊顶, 确实可以好看一阵子,但会让人看腻,而且让空间显得更加狭小。看久了,心情也不好,到时候装的时候花了一大笔钱,拆除了装新的,又要花很多钱,这样一点都不划算!做了吊顶,屋子的层高就会显得很低!


4、现在家家户户基本上都装了天然气吧!或者还有少部分地区没有装天然气的,可能马上也都会普及。电热水器还是没有燃气实用,天然气能够马上让温度热起来,而电热水器还要等着水温起来,才能洗澡。太阳能就更不用说了,夏天还稍微好一点,温度高,能够保证有热水,天气慢慢转凉,水小就不说了,出来的也都是温水,让人洗澡都洗的不痛快!所以在家里最好还是装上天然气,洗澡都能更加方便利索!冬天直接用天然气的水洗菜,也很快就热了,现在天然气真的很方便,而且也不贵,比电便宜很多。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