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装修,叫做别人家的房子直教人心动不已!

 房子的装修有很多种,风格、配色、材质、结构等,哪怕只有一点的不同,最后呈现出来的装修效果可能是千差地别,所以的“差之毫厘,谬以千里”就是这个意思。所以在装修的时候,千万不要图省事,前期装修准备一定要做的至臻至美才行,否则在装修过程中或者是在装修成后,再想要修改,基本上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就算可行,付出的时间、金钱也要乘以2。

所以在进行装修之前,要多看看别人家的装修,从中选择自己喜欢的、想要的元素,然后将这些元素运用到自家的装修之中,想必自家房子最后的呈现效果会是非常完美的。接下来小编将带着大家看看被人家的那些让人心动不已的装修。

一、小户型北欧现代风


从中我们可以看到整个房子的空间比较小,但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整个家庭的实用性与美观感是两者皆有。

1、颜色搭配

整个房间的颜色搭配非常的具有对比感,蓝色、黄色、白色、原木色,占据了各个区域的墙面空间,看起来非常的具有条理以及区域感。

2、空间分配

因为空间的限制,所以各个区域的面积都不大,但是客厅、餐厅、厨房等都有一个使用空间,而且看起来并没有感觉到狭小,甚至给人一种恰到好处的空间感。而且在此基础上,还满足了各个区域所需要的功能性,并且还拥有非常好的收纳能力。

二、大户型水墨中国风


中国的历史文化的魅力让人不可抵挡,尤其是将这种魅力融于装修设计中时,更让人沦陷。

1、颜色搭配

整个客厅空间的光线感以及空间层次感都非常好的好,主要原因还是在于整个空间的色彩搭配。正如中国的水墨画一般,白色为底,黑色为画,给人一种超然物外的淡泊之感。将独具特色的山水画作为电视背景墙使用,不仅增加了空间的格调感,而且还利用人的视觉错觉扩大了空间感,将客厅空间完美延伸、融于自然。

2、空间分配

整个客厅的空间划分可以说是黄金比例。沙发、茶几、电视背景墙之间的间隔恰到好处,不仅给人以一种充实的视觉感,而且还给人留有最佳的活动以及使用空间。


三、复式楼清新田园风

整个空间的装修比较偏向于东南亚风格,给人一种宁静、自然,而又不失趣味性的感觉。

1、颜色搭配

颜色搭配在这个装修效果图中最令人欣喜的地方,因为颜色间的配色非常的有难度,尤其是红配绿,一不小心就会落入俗套。从效果图中,我们可以看出整个空间的色彩比较的多,而且几乎就是小区域的配色,但是给人的感觉却不凌乱。由此可以看出一个好的设计的重要性,在我们实际的装修中,也不要拘泥于颜色的限制,只要有一个好的装修设计,颜色可以随便用。

2、空间分配

这是一个客厅的装修效果图,就从客厅来看,整个区域规划的比较合理。尤其是电视背景墙的设计,将装饰与实用性体现的淋漓尽致。电视背景墙的橱柜设计,合理的利用的墙面空间,不仅可以作为存储区域使用,而且还给与整个客厅空间一种文艺感,提升了整个装修的内涵以及品位。

关于别人家的装修风格就介绍到这里了,希望这完全三种不同的装修风格,可以让大家有所启发,应用与实际,最终得到让自己最满意、最喜欢的家居生活空间。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