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完尾款别急着付清,做好3点检查再付

 因为我和老婆平时工作都比较忙,而且在装修之前也没有具体了解装修知识,所以直接找的当地知名装修公司负责。


在接触的过程中,我和老婆都觉得老板人还算不错,所以在装修时也很放心。但是没想到,等我付了尾款后,发现新房装修居然只是表面装好了,仔细检查后居然问题这么多,今天就把我的经历分享给大家,希望各位朋友能引起注意!

第1个,厕所防水不及格


在装修的时候,我格外强调一定要做好卫生间的防水,除此之外,其他需要改造水路的地方,比如阳台、厨房等地,至少要做2遍以上的防水工作,装修师傅答应得好好的,结果等我检查时看卫生间的防水,根本没有达到标准线,而且阳台的防水基本没做!服了尾款只能自己再找人修补。

第2个,墙面凹凸不平

我家改造了4堵墙,虽然房门这些明显的位置看起来很平整,但是等我后面仔细观察卫生间的墙面是,发现它居然是凹凸的,虽然正面观察看不出来,但等到后期就很明显了。


墙面上会出现一个难看的凹凸形状,我想着每次上厕所的时候都要看到这“糟心”的设计,气得不行!

第3个,贴砖不省心

在贴砖的时候我那段时间比较空闲,基本上每天都会去新房看看,但就因为周六有事没去,结果发现有花色的瓷砖居然贴反了,而且这还是客厅的瓷砖,这么显眼,都不知道怎么补救。


后来和装修师傅商量之后,只能作罢,已经贴好了的瓷砖敲也敲不下来,只有忍了。

以上这些都是我装修时遇到的问题,希望今天分享出来,能帮到各位朋友,别再像我一样大意!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