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记者带你看工地学装修

 春季成了装修的旺季,去年底交房的业主拿到钥匙后,最近都计划着新房装修的事儿。那么,如何装修才能避免误区,如何装修才能省时省力又省钱呢?3月16日,三秦都市报家居记者将带你一起走进工地学装修。活动现场,既有装修专家现场答疑解惑,又有专业设计师免费服务,还有金牌工程师带你现场考察,讲解注意事项。

“约会”装修专家了解施工工艺与步骤

本次活动为纯公益活动,不缴纳任何费用,并可以享受免费上门量房、验房、户型设计等服务。报名参与“进工地学装修”活动,到场业主凭户型图即可免费领取精美礼品一份。活动当天定装修的业主,可享受本报团购价及多重优惠政策。

此外,本次活动将限量征集“0利润”春季绿色示范样板间,征集范围仅限于西安市内新房业主,建筑面积在80——200平方米,成功签订样板间的业主即可享受保价特权、后期无增项无漏项;工程总监和媒体全程监管工地,金牌工长、工队优先施工;装修公司总经理、设计师、家装顾问、项目经理、监理、客服微信专属群;全程质量体系监控;装修材料假一罚百;第三方权威机构检测环保等六大特权。

本报记者刘姝

报名热线:1582973777118092890870

本次活动,将由金牌工程师与本报记者带领业主前往龙发装饰公司以及“国熙台”小区施工工地现场进行考察,了解隐蔽工程、水电工程、施工材料等。多个工地将为大家呈现出不同时期的效果、细节处理以及施工工艺等。活动现场,除了专家讲解装修注意事项,也将随时为大家答疑解惑。

本次活动报名截止到3月15日,业主报名时需要告知活动当日同行人数,以便我们提前准备好车辆安排接送。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