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悦隽盛世实例,94平米的二居室,质感与时尚并存的现代风装修

 不要以为购置了房产就万事大吉了,装修才是我们需要面临的首要难题。如今房价的上涨,让人们的资金越来越紧张,房价已经让人喘不过气了,装修上我们就下点心思吧,用15万元装修94平米的二居室也算的上是一个奇迹了,赶快来了解一下这套装修案例吧。

屋主是一对90后夫妇,男主是摄影师,女主是策划师。他们极度追求品质感,风格上喜欢简约风格,最终呈现出品质又温馨的极简之家

客厅的布局应该是能让人够顺畅通行的设计,无论是中间通过或者侧边通过,都应该确保通过客厅的时候或者进入客厅可以畅通无阻。


客厅在色彩上通过米白与暖橘之间的对比协调追求一种具有普遍意义的永恒主题。大白的电视背景墙利用不锈钢条和不对称悬挂柜来修饰,既不主张追求豪华复杂风,而着力表现区别与其它住宅的区别

卧室的设计首要特点是温馨,宁静。一个静谧的空间才可以给我们休息的保障,卧室本就是一个私密的地方,所以一定要考虑它的“静”。


衣帽间的门的选择同床头背景墙,有意无意的进行忽略衣帽的一个空间使用,从而达到更好的视觉效果


卧室的整体配色跟随整体,同样是以冷灰与暖橘的的搭配来做,背景墙是沙发背景的延伸,更富有立体及整体性

卫浴装修细节尤为重要,比如换气扇如果没有装好,很大可能会影响入住后的体验。有些人对浴室通风设备并不太重视,这样会使浴室内的气体不流通,仍只在浴室内循环而已。所以在卫浴装修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装修细节,给换气扇预留空间。


卫生间,选择立体感十足的马赛克,摆脱约束,给人自然放松感;开放式淋浴间,忙碌的一天工作下来,可以得到最舒适的淋浴体验

餐厅装修风格是让很多人头疼的问题,其实流行风格每年都会变化,选择自己最喜欢的即可。我们在餐厅装修的时候可以简单装饰,像装饰画、挂盘都可以使用,不需要花费多大力气。如果餐厅的桌椅家具都买齐了,就差墙不知道怎么弄了,这种做法是最适合的。


餐厅的位置在客厅的右侧,也是暖暖的黄色为主,白色的桌子温馨大气,质朴自然,用最简单的用材打造整体的感觉。背后的玄关柜也有一点餐边柜的意思

厨房往往面积小、东西多、油烟重,而且很多人仅仅只把厨房当做一个“煮饭的地方”,并没有好好设计,于是在使用的过程中就会出现很多困扰。一个好的厨房,应该是个设计周全、符合人体工学、带来满满幸福感的地方!


现代风格设计为主的空间,利用马克龙绿色进行局部点缀,充分地利用现有空间提升收纳能力,干净整洁的家居空间才能带来更加惬意的家居生活

以下就是本套新城悦隽盛世小区94平米二居室房子的户型图。


新城悦隽盛世2室2厅2卫1厨-户型图

只用了15万的预算就把一套94平米的房子装修出这么亮眼的效果,现代风的选择为这套新城悦隽盛世的案例增色不少,相信可以成为很多人的装修范本了,还附带了这么多装修技巧,这套案例看的真是值,你是怎么认为的呢,欢迎点赞评论发表一下你的见解吧。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