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滩首府实例,80平米的二居室,质感与时尚并存的现代风装修

 一家子都很忙,对于装修也都是门外汉。装修之初,这套80平米的二居室让我们很犯愁,最后我们选择在现代风的基础上稍作改动,形成自己的风格。最终的装修效果让我们一家都很满意,真的很庆幸当初的改动,现在每天都想待在外滩首府的家里,哪都不想去。

外滩首府使用80㎡两室两厅两卫现代轻奢 棚面没做复杂造型,简单的边棚加上金属条的装饰,加上筒灯和灯带,纯净黑灰的家私、背景墙、灯装饰等形态出现,使空间更显奢华明亮。

客厅是重点项目之一,现代客厅布局不一定要多紧密,搭配上合适的家具和装饰品,能让人产生眼前一亮的视觉效果,减少了初入客厅的紧张感。


客厅铺贴灰色地砖,电视墙采用石材和金属钢条装饰,使整个装修的奢华感提高了,也突显了主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时髦品味。


棚面没做复杂造型,简单的边棚加上金属条的装饰,加上筒灯和灯带,纯净黑灰的家私、背景墙、灯装饰等形态出现,使空间更显奢华明亮。

卧室是家居生活环境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空间。卧室的装修好坏,直接影响我们睡眠质量的好坏。有一个温馨舒适的卧室是每个人的追求,这可使我们劳累一天的身体和心灵得到休息。


卧室墙面涂成灰色,高级感上升,也利于睡眠,拉上双层窗帘,私密性增强,整个世界都安静了。

卫生间的面积虽然比较小,但却是整个家居空间中十分重要的部分。卫生间装修不仅要保证基本的生活需求,还要确保舒适和安全。


卫生间做了浴缸的区域,下班后,泡个澡,一天的疲劳全无。浴缸尾部区域做了壁龛,既好看,收纳性大大增加,浴室柜是定制的,空间没有浪费。

良好的就餐氛围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有很大的好处的,餐厅的装修要与房屋的整个设计风格相一致。餐厅的装饰讲究美观,同时也要实用,最重要是适合餐厅的氛围。影响我们身体的地方我们一定要格外的重视。


餐区背景采用了镜面造型,使房间的空间感增强。突显了主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时髦品味。

厨房装修,是居家装修中一个重要的环节,同时也是最让人头疼的一个环节。厨房装修设计不仅仅是橱柜、厨具、电器的简单叠加,而是整个厨房环境的有机组合,是一项整体规划的系统工程。


橱柜的功能设置非常合理,橱柜下方加了LED灯条,操作的时候光线更好。让烹饪也成为一种乐趣。

以下就是本套外滩首府小区80平米二居室房子的户型图。


外滩首府使用80㎡两室两厅两卫现代轻奢

每个人对装修都有自己的见解,装修的时候总考虑需要注意什么,怕装修走了弯路。如果有5万的装修预算,在面对80平米的二居室时要如何装修呢?这套装修案例的业主用自家的现代风装修效果图做了最好的答案,如果你也喜欢的话,欢迎转发评论来一波。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