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客全屋智慧整装未来家装行业发展必然趋势

 随着科技不断发展,家装工装创新意识的增强,现在的年轻人想要装修一套房子变得容易了很多,只要挑选一套风格合适的样板间,2个多月的时间,家装公司就能按照样板间的风格和家居搭配帮你把房子装修完成,实现拎包入住,这就是全屋整装1.0时代的产物。

4

  虽然所见即所得的模式让空闲时间少,对家装不了解的年轻人省心又省力,但却不能满足注重个性化体验的年轻人,毕竟像样板间一样的家确实不能给人归属感。正是基于此,互联网家装行业具竞争力的企业——星客为自由不受束缚的年轻人提出了解决方式。星客在行业内推出生态智慧化家装方案,过“5G智慧平台”整合装修材料、基础施工、软装配饰、设计安装、定制家具等服务项目,提供一站式智慧生态家装解决方案,不但满足了用户打造家空间的需求,更为整个行业打造了一个全新品类,将全屋整装带入定制3.0时代。

  全屋整装是眼下家装行业内的一股流行趋势,实力派的装修公司,家装企业都纷纷进入全屋整装行业来分蛋糕。近一两年间,各大品牌都在极力推动并践行全屋整装家居解决方案,拎包入住,省心省力成为了主打口号,将样板间的风格、家具、软硬装搭配全部复制进家中,也成为了宣传的重点。

  但与这些普通模式不同,星客这次推出的全屋整装相比行业内其他的家装公司,从某些方面来说是上升了一个维度的。除了继承了原有全屋整装的工期短、节约时间和精力的优势外,更是提出了将定制化带入到整装模式内,结合智能家居让家装变得“智慧”起来。满足年轻用户对于打造个性家庭的强烈需求。

  对于时下90后95后年轻人来说,星客智慧整装不但可以展现个性和风格的空间,按照自己的心意选择家具和搭配风格,更可以让家变得智能,赶上时髦的智能家装。

  让家真正属于自己,星客的全屋定制,个性设计,提供户型功能优化的个性化深度定制方案,包括空间规划、软装定制、结构规划、风格设计等一条龙服务,让居住更舒适,生活更惬意。

  除了全屋定制外,星客智慧整装在施工环节及售后服务环节也一如既往,让用户省心更放心。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