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装修好的96㎡新房,低调轻奢的简欧风格,是不是非常漂亮

 今天晒一套刚装修完工不久的新房,建筑面积96㎡三室两厅格局,赠送了接近10㎡的面积,扣除掉公摊之后实用面积大概在90㎡左右。原本硬装预算是12万,结果装到了15万,采用低调轻奢的简欧风格效果。现在家具基本上已经都入户了,看到效果感觉15万花得值,大家看看是不是非常漂亮。

先看看简单的平面户型图,户型只能算勉勉强强,三室两厅一厨一卫格局。


进门一条玄关走廊,玄关的天花板装了一条灯带吊顶,地板是波打线瓷砖,功能区划分非常明确。玄关进来就是开放式厨房和餐厅,两个功能区紧挨着,采用的是开放式格局,看着比较显大。


厨房、餐厅、客厅都是开放式格局,呈现出一条直线的布局。从玄关开始,墙壁就贴了瓷砖,玄关、餐厅、客厅都有属于自己的独立灯带吊顶。墙壁上的瓷砖通过吊顶灯光照射,折射得熠熠生辉,让人看着就感觉挺华丽的。


客厅的沙发背景墙采用的是软包材料,天花板的灯带中间有一盏华丽丽的水晶吊灯,电视墙是仿玉石瓷砖,四周还装了灯带。大体的装修设计还有比较完美的细节,搭配起来之后,给人一种小豪宅的既视感。


客厅的外面有一个阳台,阳台采用半打通的方式,这样看起来客厅会显得更加宽敞一些。


阳台外面装的是落地窗,不怕各种刮风下雨,还不会影响采光条件。阳台砌了洗衣池,天花板装了晾衣杆,晾洗衣服都在这里进行。


我们再回头来看看厨房,L型工作台,干净清爽的设计效果。装了白色的橱柜和吊柜,收纳功能方面还是挺给力的。


看完公共区域,下面我们来看看生活区。先从主卧室开始,三间卧室的装修设计基本上都雷同,一样采用木地板配墙纸的温馨效果。主卧室的面积稍稍宽敞一点点,并不大的窗户下面设计了小飘窗。


为了实现收纳功能,靠近门的这边定制了一整面墙的收纳衣柜。下面是衣柜,上面是一排吊柜,可以收纳被子或者过冬的衣服,不放过任何一个收纳的可能。


下面是次卧,面积比主卧室要紧凑一些,装了落地窗,光线条件非常给力。


次卧的装修效果和主卧室一模一样,都是墙纸配木地板,也装了一张收纳衣柜,因为空间比较小,所以衣柜也小了不少。


下面是客卧,有承重墙,所以格局稍微比较差一点。房间的面积和次卧差不多,就是窗户小了不少,也定制了收纳衣柜。


最后我们来看看卫生间,干净清爽的设计效果。淡灰色的瓷砖贴满了墙壁,看起来既时尚又耐脏。因为面积比较紧凑的原因,所以淋浴区并没有装隔断来实现干湿分离功能。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