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便再有钱也别瞎糟蹋!新房装修这13处错1就是傻子,看你家中没

 即便再有钱也别瞎糟蹋!新房装修这13处错1就是傻子,看你家中没!

新房装修,其实很多业主只会注重其装修风格,以及装修价钱,却忽略了装修完之后是否实用,是否安全等等,都一味的按照自己的夙愿进行追求,就是因为自己当初追求的太过于果断,然而造成很多装修问题的发生,很多细节以至于造成了生活的困恼,生活的负担。那到底哪些装修细节会给大家造成负担呢?今天,大王就给大家集思广益总结出最让人头大的13大装修坑,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1、鞋柜

鞋柜是每个家庭装修中必不可少的一个,那对于鞋柜来说,里面的层板要注意不要做什么固定死的,要做那种活动层板,这可以根据鞋子的高度进行合理的调整,将每一寸空间都合理利用起来,还有就是鞋柜的前面要留空,这样鞋底的灰层全都掉到最底层,这样清洁起来很方便。


2、衣柜&衣柜门

家里的衣柜,首先建议做到顶,不然上面很容易弱灰层的,清洁起来麻烦,而且后期很容易会被用来堆放杂物的多,整体看上去非常的乱,还有就是这个衣柜的门,还是装那种平开门的比较好,可以全部开开,移门虽然不占地方,但是这密封性很差,清洁起来非常的困难。


3、卫浴干湿分离

卫浴间不管多大,定要将其干湿分离区分开,不然后期在使用过程中,很容易会出现各种水乱溅的情况,清洁起来非常的费事。每次洗完澡之后,还得花心思进行清洁卫生,清洁完,又是一身的汗水,真的是白洗了不是吗?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


4、厨房顶柜不要做得很高

对于这个橱柜的吊柜来说,不建议大家一直做到顶端,因为这个人的个子是有限的,你即便做到顶,这每次拿放东西的时候,还得搬凳子啥的,非常的麻烦,想必放在上面的东西,估计一年到头都不会用一次吧,所以适当的高度就好了,要是实在要顶着去顶做,建议里面做那种拉伸的拉篮,非常的方便。


5、阳台防护栏选择

现在基本上每家每户都会装这个防护栏的,这是为了家里有小孩安全,二来为了防盗,所以家家户户都会装,不过真的不建议大家装那个栅栏式的防护栏,这给人一种坐牢的感觉,而且还对光线方面有着妨碍的作用。


6、全屋贴砖

对于家里装修来说,其实这个墙面真的不建议大家贴砖,虽然贴砖会给人一种永保新房的感觉,但是一到冬天天气冷的时候,这室内外的温度差太大了,这墙面上全是水汽,整个屋子的湿气会比较重,这对人体健康是不好的。最关键的是,这个费用也高了很多。


7、木工包门套

家里在安装门套的时候,要注意这个尺寸问题,要考虑好两边门的缝隙,最好要在瓷砖铺贴完之后再进行安装门套,不然很容易会出现缝隙问题,看上去非常的难看。


8、灯扇不实用

现在还是很多人喜欢买这种灯扇,这个其实真的不好,尤其是隔了一个冬天,夏季要 用的时候,这上面落的一层灰层,每次清洁的时候各种的麻烦。夏天要么天天用,不然隔上2天用就到处都是刮的灰层。


9、家具不要太多

家里的家具不要过多,这家具太多的话,是非常容易占地方的,尤其是有了小孩之后,这个空间就回觉得更加的压抑,小气了。所以这磕磕碰碰的情况也会频繁地出现。


10、电视背景墙

家里电视背景墙是整个客厅的门面,那对于这个门面来说,并不是说做的复杂点就是高端大气感的,其实如果你手头经济充足的话,建议直接铺设大理石,那如果钱少的话,还是建议刷刷漆,贴贴壁纸啥的,可别搞那些花里胡哨的。


11、吊顶

家是用来住的,不是什么展示厅,非要装那么多的灯,或者复杂的吊顶,这些装上钱贵不说,而且后期根本用不到,谁难道还会仰起头来欣赏你家的屋顶呀对不对。


12、卫浴地砖

家里的卫浴地砖万万别买什么白色系列的,你如果买的不好,时间长了这会很容易泛黄的,建议大家还是选择耐张的深色系地砖,这样才会更显得档次感,清洁也好清洁。


13、开放式柜子

开放式柜子,你家要是有装饰摆放品还行,而且要坚持一如既往只放装饰品。这很多家庭起初都是放装饰品,可后期就是各种杂七杂八的堆放,整体看上去非常乱不说,特别的容易积累灰层啥的,清洁起来非常的费事。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