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婆婆装修设计,心凉了半截,这以后日子没法过了!

 装修设计在我们房子过程当中,是需要好好精打细算的。不同的装修设计会给我们带来以后不同的生活的舒适度,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一说,装修失误。装修失误其实并不是一件小事儿,如果在装修过程当中出现了一些大的装修失误,就会大大地影响着我们的家装生活。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一说,装修失误有哪些,在装修过程当中应当注意哪几点,赶紧来看一下吧!


一、装修失误

1、客厅不可射灯太多。

在时下的装潢中,许多工薪家庭能多安装射灯。

这是一大误区:因为它们在小小的家居上积聚热量大,短时间内即产生高温,时间一长易引发火灾。

2、地板砖应高档化。

地为了节约开支,许多工薪阶层不舍得花钱买高档地板砖。

这是一大失误:首先地板砖是易磨损件,太便宜,则不耐磨,时间一长地板砖就会被脚踏出痕迹来。

其次太便宜的地板砖不防滑,很容易滑倒,造成意外伤害。所以在购买地板砖时,起码要中档以上的。


3、买电线、水管不要图便宜。

电线、水管如果质量不达标,装潢后将会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

4、客厅空间不能窄小。

客厅的设计,制造宽敞的感觉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不管固定空间是大还是小,在室内设计中都需要注意这点。

5客厅空间不能低矮。

客厅是最主要公共活动空间,不管你是否做人工吊顶,都必须确保空间的高度性,这个高度性是指客厅应是家居中空间净高最大者。

这种最高化包括使用了各种视错觉处理。


二、装修要注意那几点

1、环保指标

很多人喜欢用油漆装修墙面,油漆带有浓厚的刺激性,对人体有害。所以选购油漆的时候一定要看其安全指数。

2、给窗户上“锁

如果家里有飘窗或者窗户低的朋友一定要做好安全措施,第一时间给它们按上防盗窗。

3、家具选择

孩子是比较调皮的也是不会懂得保护自己的,所以挑选家具的时候尽量避免那些尖角的家具。

比如餐厅的餐桌可以选用圆形或者椭圆形的、茶几也不要选标准的四四方方。


4、来自插座的危险

孩子总是对外界的东西充满着好奇心,觉得那个贴在墙上的东西是什么?

所以开关插座尽量选择带有保护门的,就是小孩子拿手指或者其他物件捅也捅不进去的那种,特别是装的位置比较低的一些插座。

5、抽屉和柜子

很多抽屉是可以和柜体是可以分离,但是孩子总想知道那个小空间里藏着什么好玩具,一不小心就会将抽屉抽出来砸到孩子。

所以家里柜子多的朋友尽量给它们加固,而且把抽屉都上锁,这样可以避免小孩玩抽屉引发灾难。


6、厨房得隔离

我们都知道厨房里有很多危险东西例如菜刀,锅碗等物品,所以记得给厨房上把锁,把危险锁在厨房

千万不要让我们的装修影响到我们以后的生活,小编给大家分享的装修失误和装修要注意哪几点,相信大家已经了解了。在进行装修过程当中,我们要注意这些,保证我们生活的日子,能跟我们的装修有着很大的程度呢,那么小编给大家分享到这里了,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