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美式风格的新房装修毕业,效果大气实用,却被朋友吐槽老古董

 这房子刚刚装修完没多久,是个两居室来的,朋友说因为他房子也要装修,就想着来参观一下,可是没想到他给我的反馈就是老气,可是我觉得不会就好,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够欣赏到美式风格的,而且美式注重的就是家具的实用,家里人反正住得舒服就好。


入户左手边有个深木色的鞋柜设计,这么大面积的收纳柜非常的很实用,而且还不占用地方,主要是利用了墙面,打了壁龛类型的大柜。不过真的很实用的。

地面的设计仿古亮色混搭,个人觉得很有文艺感,可是朋友却嫌弃老气。也不知道怎么想的。


客厅的电视墙,主要是用电视柜以及旁边的两个展示柜作为主要的装饰,墙面贴了壁纸后就没有过多的装饰,而是挂上了2幅画。由于通风还不是很长时间,害怕环境还不过达标,所以客厅的植物摆放会比较多。多了生机和活力。


沙发背景墙就很大气上档次,壁布的设计,以及石膏板的装饰,在灯光的照射下非常的好看和耐脏。经典美式的沙发配套茶几,也是大气上档次。


客厅一角:整齐排放着绿植和摆件,很好看的。


餐厅,实际上啥都好,就是餐桌上方的布搭配实在是老气,不知道为啥要搭这个,可能是为了桌面比较容易打理,就整了一个这样餐布。


厨房就比较现代简约风格了,玻璃门作为隔断不用害怕油烟的问题了。步入就是整个厨房,L型的深木色橱柜搭配白色的瓷砖台面,很是好看美观,而且还非常的实用。

 

主卧室、简单的美式大床,搭配床头柜以及衣柜,整个复古感油然而生,再者,墙壁上的碎花壁纸也是清新好看,业主自己觉得这样的舒适感很强,而且一点都不会觉得老气。反而复古文艺感很浓郁。

 

次卧,墙面粉刷为浅色的,比较适合小孩子的生长环境,空间虽然不大,但是采光什么的都很好,而且主要是小孩子自己也很喜欢。


卫生间的贴砖很有文艺气息,浴缸的设计就是用来好好享受的。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