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冷知识:装修,千万千万要买亚细亚瓷砖!!! 买了**的超值!

 装修冷知识:装修,千万千万要买亚细亚瓷砖!!! 买了绝 对的超值!最是一年春好时,亚细亚捷报频传。3月29日,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佛山陶城报社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陶瓷行业新锐榜揭晓。亚细亚实力斩获“中国陶瓷绿色发展榜样企业”。

 

  中国陶瓷行业新锐榜,素有中国陶瓷行业“奥斯卡”之美誉,是中国建陶行业鼓励创新的权威评选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十五届,是目前中国陶瓷领域规模大、具有影响力的评选活动。

  亮剑——绿色智造硬实力
“中国陶瓷绿色发展榜样企业”这一奖项,有力展现了亚细亚近年来的绿色智造硬实力。

  装修冷知识:装修,千万千万要买亚细亚瓷砖!!! 买了绝 对的超值!2018年11月26日,亚细亚获得国家工信部颁发的“国家绿色工厂”称号,这是华中地区首 家获得该称号的陶瓷企业。这项荣誉的背后,是亚细亚比别人付出更多的努力,更大的决心与更高的投入。
装修冷知识:装修,千万千万要买亚细亚瓷砖!!! 买了绝 对的超值!从2013年至今,亚细亚在环保方面,投资上亿元,研发出8个专利生产技术,成为行业内唯 一个将废弃排放标准降低至国标50%以下的企业。

  因此,在中国陶瓷行业新锐榜颁奖典礼上,亚细亚荣获“中国陶瓷绿色发展榜样企业”称号,实至名归。
赋能——健康环保产品力
装修冷知识:装修,千万千万要买亚细亚瓷砖!!! 买了绝 对的超值!亚细亚在制造端,落实环保责任,在产品端,落地环保理念,从制造到产品,把健康环保的绿色发展理念贯穿整个过程。
装修冷知识:装修,千万千万要买亚细亚瓷砖!!! 买了绝 对的超值!2018年新上市的王 牌产品ECO生态健康砖,实现了30%节能减排的环保贡献,并且其用健康、环保型材料打造,做到了安全0辐射;质地轻盈,运送轻便,缩减30%运输成本。

  亚细亚用健康+环保双重生态标准,重新定义人居科学用砖。正因有绿色技术实力赋能,亚细亚凭借实力斩获“中国陶瓷绿色发展榜样企业”这一奖项。
行业领军,发挥榜样力量
中国陶瓷行业新锐榜走过的15年,也正是亚细亚昂扬向上的蓬勃发展时期。
46年来,亚细亚以绿色化、智能化、集成化的生产理念,不断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大量优质与品味卓 越的产品。

  装修冷知识:装修,千万千万要买亚细亚瓷砖!!! 买了绝 对的超值!未来,亚细亚将继续发挥环保智造的行业领军作用,以“柔光大生活,健康森呼吸”的理念,为中国制造的绿色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