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价格不贵的办公室装修作品

 展厅中间摆设了两组古风桌椅,靠近门边的一组是用天然原木做成,保留了材料原有的形状和纹路,惠州价格不贵的办公室装修作品,不做任何雕饰,古朴的气息让人一下就掉落进了一个充满诗情画意的世界,可以吟诗做对,惠州价格不贵的办公室装修作品,可以饮酒品茶,如若再有三两个志趣相投的好友相随,那将是人生的一大幸事;左边的一组则呈现出了另一种风格:深棕色的大桌,惠州价格不贵的办公室装修作品,宽厚的靠背椅,仅两件物品,就描绘出书香门第的素雅端庄和文人韵味,明清风格的家具给人以浓浓历史的厚重感,不繁琐,不堆砌,尺度相宜,落落大方。仔细品味展厅的每一处设计,都能体会到设计师的匠心独运,也诠释了三星装饰为什么能够在众多同行中脱颖而出,正是因为有了这样一种专注细节、一丝不苟的精神,和一群为客户设身处地着想的三星人!

惠州价格不贵的办公室装修作品

近期,有许多保利花园的业主接连收楼,为方便保利花园业主及时对自己的新家进行规划,佛山三星装饰特地在保利花园举办近两个月的现在咨询活动,为感谢新老用户的长期对本公司的支持,凡在活动现场或营业厅咨询即送保利花园图册一份,并可随时参观保利花园的工地现场,此次还针对保利花园的客户给予特别活动优惠。   每年进入五月份,春季家装旺潮都会随季节变化呈现出逐渐变淡趋势。此时客户消费需求释放减缓,因此,三星装饰费尽心思推出大型的优惠或者促销活动。因此,对于消费者来说,抓住这一旺季末班车定装修,实为上策。让业主们在看工地学装修的同时,第一时间享受到了本公司的各种优惠服务,尽显“惠”本质。

惠州价格不贵的办公室装修作品

在2月29日的培训课堂上,管委会的罗总精心准备了《打造高效的管理团队》课程,令大家受益匪浅。罗总提出,作为公司新任的管理者,要正确把握角色的转变,权力越大,责任也越大。在遇到问题的时候,要敢于承担责任,做问题的终结者,而不是一味地把问题推给其他人。同时,领导者还要起到表率的作用,身体力行地给员工做出一个好的榜样。 培训期间,管委会的黄总、法务罗总监、人力资源章总监;总部决策委员会余总、梅工、袁工;财审部的王经理、品牌事业部的张部长、质检部的周部长以及材料配送中心汤经理等分别从工程管理、法律知识、人力资源绩效管理、市场开拓营销、经营成本控制、结果意识、财务管理、品牌推广、工程质量、材料配送等方面对大家进行了全方位的培训。学习之余,学员还在总部人力资源宋部长的引导下,就管理中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培训结束当晚,全体参训人员参加了总部举行的培训结业考试,参训人员运用所学知识仔细作答,交上了一张张满意的答卷。

惠州价格不贵的办公室装修作品

新年伊始,三星装饰集团又传来喜讯。在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举办的“年度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百强企业评选”活动中,我司喜获“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百强企业”称号。再度赢得“百强企业”这一国家级荣誉,充分证明了三星装饰在行业内的标杆实力和领军地位。 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百强企业评选活动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和新闻媒体主办,采用市场评价的方式,向工程业主及社会公众推介行业优势企业的一项全国性活动。活动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评选标准严格规范,旨在促进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又好、又快、健康有序、创新、规范、可持续发展。据悉,自2002年中装协启动第一届“百强企业”评选活动以来,每年申报“百强企业”的机构都高达上万家,三星装饰能够从数以万计的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并名列“百强企业”前茅,可谓实至名归。

惠州价格不贵的办公室装修作品

会上,管委会罗总、三星装饰总设计师周鸿宁针对公司在经营管理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不少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财审部王时安经理、质检部周升华部长等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的工作总结。品牌事业部部长张海滨以及人力资源部长宋政也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对2012年的工作做出了具体的工作规划。 2011年主材运营方案的成功启动和运营,让公司的经营更加系统化,也让公司的运营进一步规范化。在此基础上,三星装饰材料配送中心的成立,将为三星装饰的进一步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 26日下午,在和各分支机构签订了2012年经营目标责任书之后,大会对2011年度涌现出来的先进单位、优秀经理和优秀总监进行了表彰。先进单位、优秀经理和优秀总监代表各自就工作中的一些心得和经验在大会上做了发言,大会在祥和的气氛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