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玺铭筑毛坯房室内装修费用如何节省

 购买新房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一件大事,如何彰显自己的个性,如何装修之后让自己满意已经成为了一件越发重要的事情。而现如今“素颜”房,即毛坯房的装修却收到越来越多的人的喜爱。而毛坯房装修却并不是说随意装修,而是要保留毛坯房中一些彰显美的元素,看似粗糙实则透露着精细。

1547624924965015.jpg

因此,毛坯房的装修设计也是非常考验设计师的功底的。而在毛坯房的装修时如何省钱呢?那就首先要了解一下室内装修是如何收费的。室内装修主要看三点内容:

1、值得肯定的是装修公司在收取室内设计费用的时候,一般都会根据业主们的房屋面积来计算。通常情况下,室内设计的费用一般会占整个装修费用的百分之五。不过,也有一些装修公司的收费方式不同,所以具体的还是要看大家选择的装修公司采用的是哪种收费方式。

2、由于设计的复杂程度、整体风格以及要求都是天壤之别的,所以装修的价格也存在着或多或少的差异。一般来说,一平米的价格在30元到100元左右,而工程造价在500元以内,收取设计费每平米一般在40元左右。

3、因为不同地区的经济能力,以及设计师的水平等等都是截然不同的,所以上面的价格仅供大家参考。如果业主们想要知道准确的装修和设计的收费标准,还是需要自己咨询当地的装修设计公司。

1547624965206184.jpg

而对于毛坯房来说装修其实也与室内装修相差不大,甚至于要与省钱也很难节省在装修费用上。但是大多数人都是第一次进行房屋装修,因此还是有一些小问题可以从中节省一部分费用的。

1、 选用贵重的材料有度

业主们在选择贵重的材料时,要做到心无旁骛。因为支出的费用和自己的品味是成正比的。比如大理石,你就可以将它用在自己觉得比较重要的地方,而对于普通的地方你就可以选择贴瓷砖来降低成本。这样既不影响装修的整体样式也可以从中节省一部分费用。

2、装修前向经验丰富人士咨询

对于初次装修的业主来说,刚装修的时候都会感到无从下手。而虽然在你的亲戚朋友中有一些人是有自家装修经验的,但绝不可能做到面面俱到。所以,在装修之前业主们可以先与设计师、工程监理等一些装修人员讨教讨教。

1547625069737533.jpg

北京天玺铭筑装修设计公司:

北京天玺铭筑装修设计公司是国内知名装修设计公司之一,一直以来为高端会所,别墅,开发商样板间等提供装修服务,并以高端的设计优良的施工,完善的服务为核心,得到客户与行业的认可。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