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昂贵的装修并不一定意味着更好的室内设计

 一个更昂贵的房子可能享有更好的位置和设施,但更昂贵的装修并不一定意味着更好的室内设计。拥有优秀的室内设计师,一些创造力和开放的心态,你可以以低于60,000美元的价格建造一个令人惊叹的房子。

 

不相信?这里有六个着名的公寓,没有破坏银行。

通过保持家居简约与朴实的色调和原始的触感,房主实现了回归自然的感觉。如果不是现代艺术装饰与简单而经典的壁纸相比,它可能很容易变得毫无生气,没有吸引力。他们最后得到的是一个时尚而有趣的家居空间。

工业主题现在风靡一时。而不是转向它,通过注入一些意想不到的元素使它成为你自己的。这位房主通过使用玻璃面板和主卧室的复古墙砖将其中一间卧室变成一个开放式音乐室。

有什么方法可以给人留下惊人的第一印象。这个公寓的彩色胶合板天花板功能真的是独一无二的,有助于拉长入口走道。房主还选择了深色和浅色饰面的混合,以营造明亮温暖的生活环境。

斯堪的纳维亚风格通常在宽敞的家中表现最佳,因为其明亮,通风的特点。房主一直坚持生活和用餐区的主题,浅色调给人一种清新的外观和简洁的线条,最大化其空间。

这个工业之家充满了个性。当你被有趣和古怪的装饰所包围时,很难把生活当回事。房主在许多装饰元素中展示了他们的创造力,例如悬挂在吊顶灯上的自行车车轮,以及在其他单色配色方案中的红色触感。

如今找到采用传统风格的新住宅并不容易。但是这一个通过传统的品味和平衡树立了一个很好的榜样。我们特别喜欢空间如何随着优质木材和美丽艺术品的丰富而升高。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