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建志洋装饰中海长安雅苑百户业主圆满竣工

 11月12日,合建志洋装饰在中海长安雅苑小区举行集体竣工仪式。竣工仪式上,合建志洋装饰为每位业主特别赠送了发财树,意寓发财高升,恭贺乔迁之喜。

据悉,2017年6月25日,合建志洋装饰举行了长安雅苑百户业主集体开工仪式。四个月后的今天,新房装修结束,全体业主一拍即合携手合建志洋装饰举办了《2017感恩·相聚·中海长安雅苑百户业主集体竣工仪式》。

合建装饰集团董事长崔之洋在致辞中表示,“举行竣工仪式比开工仪式还要难”。竣工不同于开工,竣工不仅需要展示成果,更需要兑现承诺,对于百户业主集体竣工,服务更是要放在首位的,而这些,合建志洋装饰都做到了,不仅没有辜负“诚信家装”的称号,也无愧于自己“徽派”手艺的多年传承。

 

业主也表达了对合建志洋装饰每位工作人员的感激之情,并且对优秀设计师和项目经理颁发锦旗,感谢他们从设计到施工,用专业的技能和完美的服务,带给业主“家”一般的温暖。

据了解,合建志洋装饰成立于2003年,一直坚持“环保装修、以家为本”的质量定位,凭借其开创的“金钥匙工程”的施工工艺和设计团队,为消费者提供了成熟的家装管理和全程跟踪服务。十多年来,秉承“不加钱的装修”理念,合建志洋以小区内的口碑营销为主,逐渐成长为北京家装市场上的一匹“黑马”。

相关产品

评论